老干部

最近又开始听起了《李峙电台》了
这是大学的一个记忆~ 大四之后就没听了! 就像大四之后不再吃韭菜鸡蛋一样!
也忘记了何时起开始听他的电台、也记不清他的电台节目是每天几点开始了!
赶脚是猿粪让我的心被他那声音深深迷住了! 我喜欢他稍微有点哑,有点低沉的声音。
为什么当时能遇见他的电台节目呢?
因为他的一档节目名字是《李峙的不老歌》~一开始我是被这名字吸引眼球的~~个人喜欢的听歌是怀旧金曲、当进到节目中一听他的经典开场白:听听老歌,好好生活…… 好吧! 心酥了
他吸引我的是他那声音,但也承认曾经百度过他长得怎么样?帅不帅?是不是我的菜?
他的主持风格就像我内心一样,不慌不急!不会像其他那些娱乐电台的DJ那样,主持节目的时候在那里瞎逼逼。听了心里烦躁~~
在学校那会,每天晚上都会守着他的播放时间,沉醉在他那有故事的声音里!每天一个小时~~
大四出来实习之后,就不再听了!可能是因为那时候已很少玩微博了(听他的电台,都是从微博上听的),所以久而久之就淡了~
再后来,微信公众号流行了,关注了他的公众号! 他会在公众号上面时不时发一条语言,内容会是他当时所在的环境、感想、心情。
每次一条语音,他都尽可能跟听众分享他当时的感想!
现在,听着他声音还是有当年在学校的那种感觉! 一种心里很平静~
一个有故事的声音,我愿用心去聆听

评论(1)